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军粮供应管理站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8月31日市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市军供站于9月6日下午召开动员部署会。

  会议明确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时间、参加人员范围,通过了《市军供站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市军供站2018年工作任务分解表》。站长宋业富做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为期50天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全站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作风问题找出来、把正确导向树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各个科室针对工作实际,进行自查,并开展意见箱、谈心谈话、问题反馈等方式查找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保障军粮供应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成立了以站长宋业富同志为组长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督查指导组、监督问责组,新闻宣传组。会议要求各组认真学习大整顿活动精神,扎实做好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做好军粮供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