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1-16 09:55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首先局长、王丽娜副局长及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德惠市松花江镇茶条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王首先局长听取了我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茶条村基本情况、产业项目以及贫困户情况、采取的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他对我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三名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并勉励他们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帮扶干部分四组,对所包保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王首先局长、王丽娜副局长和帮扶干部都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年货办置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每个贫困户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局党组对这次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在对茶条村贫困户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精心确定走访慰问方式和对象,实现了建档立卡25个贫困户全覆盖,惠及每个困难群众。并在有限时间内,积极组织相关单位落实慰问品购买和运输工作。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进一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全面促进了我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