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到党支部联系点蹲点调研

时间:2020-07-20 09:20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以联系点推动基层党组织《条例》任务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17日上午,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首先同志来到长春市军粮供应管理站开展党建联系点蹲点调研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座谈会上,市军供站党支部书记杜书梅、站长宋业富汇报了党员队伍情况、支部学习与开展活动情况以及业务工作运行情况,每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地谈了对党支部工作的评价。
  随后,王首先局长结合军供站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抓思想建设。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转换思维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身在兵位、心为帅谋”和一级为一级负责的工作作风。二要抓能力建设。能力和素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 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究新职能划转后涉及到的物资储备方面的新业务,要积极向省里和同类城市的单位学习先进经验,从而提升工作效能。三要抓好作风建设。针对目前存在的工作质量不高,任务推进不快,成效不明显的问题,下步支部工作的重点要放在抓提升工作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上,力争当日事当日毕。四要抓好制度建设。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原有的工作制度进行修订、完善,抓好执行和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五要抓好环境建设。环境氛围是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关键点,班子成员之间要和谐,遇事多沟通,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还要处理好动手和放手的关系,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真抓实干,向科室负责人放手,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丽娜副局长、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