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再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2020-08-20 16:01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长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19日上午,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处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首先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转”字为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作为意识,无论在谋事创业、工作标准和精神状态上都要有大的转变和新的提升;二要坚持“干”字为重,要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准我局的自身定位,体现责任担当,展现职能作用,提高工作能力,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三要坚持“实”字当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改进作风,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上狠下功夫,坚持重实情、干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上要坚决避免空对空、走过场和形式主义,把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推动长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