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3 14:04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9月2日,长春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会议,分析总结2019年度全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全面部署2020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长春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1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粮储局局长王首先主持会议。

  会上,市粮储局副局长李北牧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与会单位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投入必要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特别是要立足本职,科学谋划,承担起本单位和部门的粮食安全任务,切实把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好粮食安全这一民生根本,推动全市粮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作重要讲话
  

  市粮储局局长王首先主持会议

   
  市粮储局副局长李北牧通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