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储局全力保障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配送救灾一线

时间:2020-11-23 15:42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夜间开始,我市相继出现了历史罕见的雨雪冰冻自然灾害。面对此次灾害,市粮储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市委重要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紧急布置救灾物资配送相关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此次恶劣天气的救灾物资配送保障工作。

  20日接到调拨任务后,长春市物资储备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调集运输车辆16台次、装卸工人20人。同时为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雪天路滑等诸多不利条件,采取增加装卸工人、预留运输车辆、机械人工协同装卸等科学方法,先后为双阳区、榆树市、德惠市、公主岭市、农安县、南关区等5县(市)区和长春市民政局社会福利院装运棉大衣、棉被褥等救灾物资25279件。当天下午15时20分,第一批1000件棉被褥就已送达长春市社会福利院。 
  经过12小时奋战,当日便将该批物资全部配送到救灾一线,为我市防冻救灾工作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