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时间:2021-03-24 13:21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3月2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党员及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王首先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同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同志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班子示范带头,各个处室和单位要明责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学习。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内容上有丰富度,形式上多样化,方法上有针对性,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三要统筹科学安排。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两不误。机关党委牵头负责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及时沟通、交流情况,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四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任务,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