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储局组织召开《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9-28 16:25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和具体要求,市粮储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谋划,深入基层调研,多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经多次修改完善,于今年6月份制定完成了《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日前,市粮储局组织召开《规划》专家论证会议。

  市粮储局王丽娜副局长主持会议,对论证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议推荐了专家组组长,委托组长具体主持论证工作。局仓储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规划》编制相关情况,来自我市高校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的专家对《规划》进行审议,市粮储局进行了答疑。
  经过论证,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国家粮食安全中长期规划》、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相关政策精神,战略定位清晰,发展目标明确,规划布局合理。《规划》对引领未来五年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规划》相关内容及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后按程序报审,扎实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