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07-25 15:31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要求。7月24日,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娜来到长春市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支部,为监测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张巧珑副组长出席。

  王丽娜副局长围绕粮食工作者的初心这一主题谈了几点认识,富有强大感召力和说服力,对于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监测站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检验监测工作、改进工作思路起到了指导作用。随后,王丽娜副局长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对监测站下一步业务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四是进一步提升检验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