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9 08:19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充分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真挚情感,9月2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全系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机关与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前往长春市雕塑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主题展览。通过观看丰富的图片、实物,历史档案、文字资料,使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的全过程以及长春解放的峥嵘岁月、长春市政协发展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新中国史和人民政协史的教育。
  下午,在机关范围内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开展,使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意义的认识,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激励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集聚能量,更好地为振兴长春粮食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