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8 09:23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要求,3月2日至17日,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5个基层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会前,局属各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各位支委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征求意见。会上,各位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主动揭短亮丑,不遮遮掩掩,讲出了心里话,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随后,全体同志对支部及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干部做出整改承诺。局机关党委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全程进行跟踪督导,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