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意识形态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七一建党 涵养廉洁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4 15:53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30日下午,市粮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梨花园廉洁文化公园开展“庆七一建党 涵养廉洁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80字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同志们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真正体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明镜台、家风廊、廉石压舟、百廉钟、爱莲池、清风亭、秉公书印、清风画扇、雅正琴心等景观,聆听讲解员讲述每一个景点的历史故事、深刻含义,近距离感受清官廉吏事迹、传统家风家训等廉洁文化。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忠诚的党员干部,为打好长春振兴突破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