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执法公示 > 执法结果

市粮食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及查处情况

时间:2018-07-03 17:05来源:市粮食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长春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局制定了《长春市粮食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一单两库一细则”和抽查计划,通过平台随机选取执法人员和被检查企业,形成执法任务,在按计划完成检查任务后在平台上对社会进行公示。
        2017年,我局仓储处对30户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检查,其中4户企业有安全问题,已责令其整改;调控处对10户企业开展了粮食收购资格检查开展,全部合格;对11户企业开展了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其中1户无法取得联系,调控处正在积极地沟通调查;监督检查处对6户企业开展政策性粮食检查,全部合格;对10户企业开展粮食收购活动监督检查,1户发现问题并已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