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粮供应站深入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专题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5 09:26来源:市粮食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丰富部队伙食花样,满足广大官兵的不同口味,提高食品制作水平,11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时间,市军粮供应站会同省军粮定点面粉加工企业再次组织开展“长春市军地军民融合粮油科技进军营服务现场会”。

  活动聘请了2名中式、西式高级面点师、营养师,深入武警部队军营,为炊事员讲解面点制作技术。现场会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操作示范和互动交流三部分进行。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理论知识讲解;官兵们积极参与实践操作,人人动手进行面点制作;互动交流现场提问踊跃,专家答疑耐心细致;收看视频的官兵全神贯注认真学习;现场还进行了全程录像,制作成精美光碟,发放各中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深受部队官兵喜爱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