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青浦社区开展“一对一”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03-19 13:09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3月1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关于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衣丽伟带队,一行四人来到绿园区铁西街道青浦社区,为社区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青浦社区20多名工作人员已连续工作将近两个月没有休息过,社区工作量大,事情纷繁复杂,工作人员天天吃泡面,难以保证营养的及时补给。了解到青浦社区的实际困难后,我局为青浦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6箱蔬菜、200个口罩,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了解社区防控防疫开展情况,与社区党组织“一对一“结成党建联系点,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青浦社区石慧玲书记表示,此次捐赠更加坚定了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也将继续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建联建等活动,将共建活动常态化,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