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FONT style="FONT-SIZE: 16pt">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FON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时间:2020-04-21 09:19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4月13-14日,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助企工作队对帮扶企业全面开展了“送政策、解难题、渡难关、促发展”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局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事前召开专题会议细化研究,王首先局长亲自部署,强调要着重提高问题的解决率和企业的满意度。

  活动期间,王首先局长带队走访了吉林省鑫圭贸易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介绍,结合企业的业务特点,指导鼓励企业积极拓宽粮油产品进口渠道,增加进口数量,保障疫情期间我市粮油市场供应。同时,在长春大米品牌推介、粮油储备和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合作建议。其他工作队也迅速行动,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实时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迅速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尽快帮助解决。

  走访活动中,各驻企工作队给企业赠送了《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汇编》和《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解答》等手册,帮助企业知晓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战疫情、渡难关。各助企小组还与包保企业建立了微信方便沟通,便于随时掌握企业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用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助企行动,做好跟踪服务,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