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公主岭市调研粮食工作

时间:2020-07-10 10:20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7月8日,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首先局长带领李北牧、王丽娜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公主岭市调研粮食重点工作。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冯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郭立中等人陪同调研。
    王首先局长一行来到刘房子街道石头庙子村二组,参观了“吉林省中高端鲜食玉米品种试验示范基地”。在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鲜食玉米加工生产线、鲜食玉米研发实验室,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主岭市鲜食玉米产业发展情况。
    在公主岭二十家子粮库,实地查看了企业仓储设施、防汛物资储备库建设,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具体了解与外埠企业开展粮食代收代储相关事宜。
    实地调研企业后,召开了座谈会。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冯翘简要介绍了全市基本情况,公主岭粮储局郭立中局长就粮食工作情况及鲜食玉米产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在全面了解公主岭粮食工作情况后,王首先局长指出,公主岭市是中国玉米之乡,粮食工作基础非常扎实,是中国好粮油示范县,特别是农嫂公司的鲜食玉米产业,不但为公主岭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在长春地区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下一步,市粮储局将积极发挥好服务和协调作用,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公主岭粮储局表示,要紧紧抓住代管隶属关系调整的重大契机,积极主动拉高标杆,尽快融入长春粮食工作大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融合发展,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