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13:09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11月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首先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王首先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要严在日常、严在经常,防病于小、防病于早,对一些不良现象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全体党员干部要注意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三是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把上级的要求执行好、落实好,按照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严格、规范地开展好组织生活,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