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5-08 08:38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践效果,5月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首先同志主持,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健同志进行专题宣讲。王健同志从三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遵循,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有力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随后,党组书记王首先同志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党史专题宣讲能够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提高,作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