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与中化现代农业总公司的合作对接洽谈会

时间:2021-09-13 08:54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与中化现代农业总公司的合作对接洽谈会,卢天恒局长、李北牧副局长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化农业MAP粮作事业部总经理秦李龙介绍了企业情况、品牌建设情况和合作需求。秦李龙总经理提出,中化公司将在全省建立50家MAP技术服务中心,其中,长春旗舰中心将是东北地区的区域性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是现代农业平台的主要抓手,希望政府部门给予一定的指导和支持。
  卢天恒局长与企业进行了密切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在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一是在主体上的选择,长春市有4个产粮大县,玉米、水稻资源丰富,希望企业在合作主体上优选粮食部门,粮储局有信心为企业提供好服务。二是在产品上的选择,双方对产品加工生产进行探讨和研究,对项目进行整合。三是充分借助中化公司的丰富资源和重要地位,争取长春市和中化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东北农业振兴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