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北京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时间:2021-09-23 09:45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北京-长春两地粮食企业间的合作,9月16日,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卢天恒带队赴北京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朱海峰介绍了公司在榆树的项目,表示将大力打造小町米、长粒香,全力做好在榆树的加工项目,并提出公司将在现有的北京市场基础上将扩大范围,逐步辐射至华东地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市场。随着群众饮食观念的改变,积极研究开发新型粮食产品,并借助长春市的粮食资源优势,充分做好市场营销和推广。
  卢天恒局长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粮食安全和粮食产品加工体系建设给我们粮食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京粮集团体量大、渠道多、受众广,值得我们学习。长春市粮储局将促进长春粮食企业与京粮集团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落地新项目,研究新布局,依托借助品牌,做好市场化建立和品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