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时间:2021-10-29 13:26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长春市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进行了现场(复查、扩项)评审。评审组对复查、扩项及标准变更参数,从设备设施、场所环境、管理及技术人员的资质和能力、量值溯源等方面,通过提问、召开座谈会、现场实验、报告验证等形式进行了考核;同时对3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并对技术文件、原始记录和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及评价。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评审组对监测站的总体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监测站能力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现场评审通过了2个大类、8个小类,共计169个参数的认证;增扩共15个农药检测项目的检测能力。

  通过本次资质认定现场评审,使市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对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的理解、掌握以及运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