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储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3 16:35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上午,市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天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卢天恒局长强调:

  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围绕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中凝聚思想共识、在贯彻中提升行动自觉;立足粮储工作实际,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的目标要求,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坚决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三是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战新征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粮储局各处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