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开展粮食企业专题融资对接活动

时间:2022-06-29 14:48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落实“六城联动”和“四个服务”工作要求,助力“现代农业城”建设,破解粮食企业融资难题,6月28日,市粮储局与市金融办联合开展粮食企业专题融资对接活动。活动由农业银行长春分行协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设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九台、双阳、榆树、农安、德惠、公主岭同步进行。

  会上,市粮储局分管领导致辞,要求粮食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广泛交流,深入对接合作,粮食经营坚持诚信为本,恪守信用,同时建议金融机构创新形式多样的惠农贷款,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粮食企业的资金需求。市农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金融服务和相关产品推介。

  此次活动全市共有50家粮食企业参会,其中收集了29家粮食企业超过20亿元的融资需求,各个会场分别开展了现场对接,多家企业达成了融资意向,下一步拟开展融资具体操作。此次活动为粮食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效解决粮食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粮食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