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2 15:18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慰问驻长部队活动。8月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天恒带队前往长春警备区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召开座谈会与部队官兵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长春警备区政委曹力、长春警备区司令员于学东出席座谈会。

  卢天恒局长首先向警备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物资保障和军粮保供服务工作,倾心倾力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巩固深化军民团结情谊,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曹力政委对市粮储局统筹疫情防控期间非医疗系统防疫物资供应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市粮储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不断拓展军地合作新途径,共同谱写“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军民融合新篇章。

  市粮储局副局长王丽娜、副局长王大志和相关处室、市军粮供应管理站人员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