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储局召开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9-10 13:32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97日下午,市粮储局召开中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局4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大志同志主持会议,卢天恒同志代表上一届局党委作《中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该报告。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卢天恒、王大志、高峰、娄丽、孙志辉、刘永刚、闫大伟当选为中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高峰、衣丽伟、郑海山、李烨、苑欣颐当选为中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整个选举过程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此次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委能够出色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我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