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创建“幸福小区” 市粮储局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10:25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活动见行动、见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20日,市粮储局局长卢天恒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市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部分长春大米骨干企业,走进二道区长青街道金色橄榄城一期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

  粮油质量安全宣讲。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粮油标准样品展示、现场讲解并答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粮食标准质量相关知识和优质粮油鉴别知识。

  爱粮节粮主题宣传。在向居民宣传爱粮节粮的同时,现场发放了《爱粮节粮倡议书》、《健康安全消费质量先行》和《科学补碘、健康一生》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居民爱惜粮食、节约粮食。

  送健康粮油进小区。组织长春大米骨干企业开展长春大米精品展示与特价销售活动,在价格给予较大优惠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居民朋友在家门口就买到了好吃、营养、又安全的长春大米。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市民对粮食政策法规和食品质量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爱粮节粮和提升粮油消费品质的理念,增强了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的意识。

  二道区长青街道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