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军粮供应管理站(物资储备中心)赴
长春市警备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14:00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军粮供应管理站(长春市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月3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天恒和副局长王大志及市军粮供应管理站书记夏君明前往长春警备区进行走访慰问并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展开深入交流。长春警备区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天恒局长对部队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应急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警备区相关负责同志对市粮储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尽好人民子弟兵的责任。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巩固了军民鱼水深情,推进拥军服务,谱写了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