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4长春粮食北京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14 11:39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长春与北京之间的往来交流,推动粮食产销协作,促进粮食经济发展,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3月13日在北京组织开展粮食产销对接活动。

  活动由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天恒主持,重点对长春粮食品牌进行了推介,各县(市)区粮储局局长对域内粮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同志参会并介绍了两地企业产销合作情况,京长两地13家粮食生产和销售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活动设有产品展示环节,通过讲解和品鉴,使现场企业更直观感受到长春粮食产品的优越品质。此次活动加强了京长两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之间的往来,两地粮食企业开展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加快推动了我市更多粮食产品进入北京市场,助力宣传打造长春粮食品牌,促进两地粮食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