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天恒带队参加
吉林粮食品牌西南营销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6 13:24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3月19日——25日,省粮储局在成都、重庆两地举办吉林粮食品牌西南营销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提升长春粮食品牌在西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市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天恒带领榆树、德惠、公主岭等重点县(市)粮储局,以及松江佰顺米业、金裕米业、合十米业、农嫂食品等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19日——22日,松江佰顺米业、金裕米业、合十米业、农嫂食品等骨干企业代表长春大米和长春鲜食玉米在成都糖酒会上通过特装展示、产品介绍、试吃品鉴等方式,积极推广长春粮食品牌、展示品牌良好形象。

  3月23日,卢天恒局长参加了省粮储局在成都万象城广场举办的吉林粮食品牌推介会,与四川粮食经销企业进行友好交流,积极推动两地粮食企业合作与交流。

  3月24日,卢天恒带领相关人员对重庆粮油市场进行了考察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友好交流,积极开展产销对接,努力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3月25日,卢天恒局长参加了省粮储局在重庆举办的田园综合体宣传推介活动,通过观摩学习和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努力学习先进经验,为我市田园综合体高质量发展探索新方法、寻找新出路。

  卢天恒指出,粮食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我们不断推动、逐渐积累,不要指望一朝成名天下知。我们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创新,进一步提升长春粮食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品牌价值;要通过对重点龙头企业的帮扶,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粮食企业,进一步推动长春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