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推荐“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0-04-14 09:03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评选表彰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465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关于补充征集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的通知》要求,经省局研究决定拟推荐吉林工商学院粮食学院、省局产业发展处王立昌同志分别作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参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评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4月8日至4月14日,为5个工作日。如对候选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431-88580115

  通讯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725号(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

  邮编:130061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