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粮油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结果公告

时间:2022-09-09 13:46来源: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我市成品粮油质量安全,中秋节、十一前夕,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我市部分超市的成品粮油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监测抽检。本次共抽检成品粮油样品211个批次,其中:大米23个批次,小麦粉104个批次,植物油56个批次,杂粮28个批次。抽检范围覆盖朝阳区、南关区、经开区、绿园区、宽城区、净月区、高新区、汽开区和公主岭市等9个行政区域。

    

  经过对抽检粮油品质指标和重金属污染物、真菌毒素卫生指标等22个项目的检测,共有210个批次样品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有1个批次的小麦粉脂肪酸值不符合产品名示标准Q/NWSX0002S要求,检验结果为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已经交由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处理。

  现将检测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

附件1: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粮油产品信息.xls
附件2:质量安全抽检不合格粮油产品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