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大米 > 媒体宣传

长春大米在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获金奖

时间:2019-07-15 09:32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2019年度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出炉,“长春大米”荣获金奖。

 

  这是继我市被评为“中国优质粳米之都”,长春大米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的又一“国字号”荣誉。

 

  据了解,7月6日至8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商标品牌“加强商标品牌保护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748家品牌企业参展。

 

  品牌节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特装展区,组织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以及长春大米等20余个知名商标品牌参展,向全国推广我市地理标志产品及知名商标品牌企业。我市及辖区的“长春大米”“榆树大米”“九台贡米”均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从地理标志保护面积和各地区差异化特色上,在全国尚属首例。

 

  此次展会,“长春大米”“榆树大米”“九台贡米”组团参展,集中亮相。博览会期间,挪威、印度、韩国等多个国家的企业家对长春大米展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长春大米再次在国际舞台获奖,有效提高了长春大米知名度,进一步擦亮了长春大米这张白金名片。(长春日报记者 袁 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