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玉米

我市新玉米市场价格情况

时间:2019-10-17 09:17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近期,我们对全市新玉米上市市场价格情况进行了调度,目前已有两家深加工企业开秤并公布了新玉米收购价格,具体情况如下:

  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从1010日开始挂牌收购,玉米二等以上14%水分的价格是0.85/斤,折湿玉米(30%水分)的价格是0.69/斤。去年同期二等以上14%水分的价格是0.82/斤,折湿玉米(30%水分)的价格是0.66/斤。 

  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10日开始挂牌收购,玉米三等以上14%水分的价格是0.84/斤,折湿玉米(30%水分)的价格是0.68/斤。

  由于近期天气晴好有利于玉米降水,因此大部分农户选择延后收割,目前没有农户卖粮,预计玉米批量上市日期将延后。总体看,今年玉米上市价格好于去年,相对乐观。